Sunday, December 14, 2008

3岁

你相信3岁定80吗?
这个虽然只不过是古人讲的。
但是是真的有理!
最近我哥的眼睛感到吃痛,看了专科还是一样。
那时我有问他有关眼睛疼痛的情况。
他说小时后,有看过有东西对着他眼睛刺。
所以到现在还有阴影。
那时我就提起小时候,发过一场噩梦。
他说他是有发过这个梦,和我的一莫一样!
可是在我的记忆里,我爸只对我们发过一次的脾气。可是影像非常深刻。
而我哥还说那时有次更最严重的是发完噩梦后还敲我爸的房间的门求救。可是我没印象了。

所以为人父母,有时别乱发脾气真的会给孩子一个永远的印象!
那个梦我是不会在这里讲的!hehe....

No comments: